close
用半截烟蒂烧一场蜃楼
借这场大雨让自己逃走
慌茫公路无人的漂泊
寂寞海啸把我卷走
用一段感情换一个朋友
每一句再见割一道伤口
躺在万劫不复的街头
微笑参透覆水难收
倘若说放一次手
就像咳一个嗽
我又何苦在乎得不到的温柔
我坐在公路的出口
等待天黑以后无边的寂寞
连想你都是种残酷切磋
我目送沿海的日落
紧抱一个醉生梦死的枕头
留不住回忆却学不会放手
怎么走


听沿海公路的出口听到很心痛。
用一次感情换一个朋友,歌词是那样写的。
我有种想哭的感觉,好像你不在我的出口。
我沿着爱情这片大海走了很久,你也在走,我们却无法相约一起跳进里面。
为什么有些话能够哽在喉咙那么久?你明明就在对面,我却喊不出什么。
你都那样站着看着没有我的远方,如果我敢喊你的名字,也许你会听到,也许你会注意到身边有个我一直以来陪着你走。
还是,你会当做我的呐喊被风吹走,继续你未知的眺望?

我在这里,你没看见。
那片远方,才是你向往的海洋吗?
你的出口,会不会有我?

一个人的时候,眼泪还是会很不争气。只是,我习惯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cumber9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